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组合

我将我手中持有的股票分成了四组:高股息,蓝筹,REITs, 优秀

高股息:股息超过6% 以上的公司,我会纳入其中, 以KLCI 30 只成份股的平均股息4.17%, 与定期存款大约是3.25% 还来得高。

股票: ZHULIAN
             CSCSTEEL
             HOMERITZ

蓝筹:至于蓝筹股,我将上市公司中前100 大的公司( 以total equity 来计算)纳入其中。

股票:PBBANK
            PPB
            MAXIS
            YTLPOWER
            TM
            NCB

REITs:  产业信托,我将前3大的纳入其中
 股票:SUNREIT
             STAREIT
             CMMT

优质:将一些优秀的成长股,股息至少多过定期存款的股票纳入
股票: DXN

NESTLE, F&N, MAMEE, 一些食品股,等我存够钱后也会买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