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聚会

最近和很久没见面的朋友聚会,
间接的也听到一些有关大家的故事,
有的在为生活而打拼,供车供屋供家里的生活费, 被压得喘不过气
有的已经创业,看样子还不错的样子
有的名下已经有两个产业, 慢慢的赚取租金
大家在各自的领域,似乎有了不错的成绩

想了想,我到底在感谢什么事情?
相比之下,我显得一事无成
可是,唯一的强处就是比他们更早的接触了股票投资

通过股票投资,我也慢慢的累积被动收入
而这些被动收入又会再重新投入
又得到了新的资金

等到有多余的钱的时候,
产业和黄金依然依然是我会选择的实体资产
当然,也会努力的打拼自己的生意

最后,爱人与家人的生活就能无忧
也能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这些东西,是在我脑里的计划
当然要将计划转为行动,才能取得成功
保持积极的思想,也不怕钱不会到我身边了

虽然现在看起来,我比别人差了一大截
可是我却用了另一个方式
迈向成功的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