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云顶之行

之前和女友一行人去了云顶的游乐园玩
已经感觉到游乐场的工作人员都没有什么表情
不过还是很兴高采烈的跑到了小型赛车的场地,
也排了近45分钟的队,一直排到尽头才晓得必须在等候室等候
跟着一起进等候室的人似乎很兴奋都不愿坐下,想站观看其他人在场上如何赛车
相隔几秒后,就有一个工作人员就用了很生硬的英文对着我们大喊
“ 你们是不是不懂怎样坐?要不要我教你们?”
我当场傻眼
在等候室里,除了本地人之外还有一些外国人
外国的朋友听到了之后,纷纷你看我我看你的笑
原来他们要进行一些有关赛车的解说
才要我们都坐下

在轮到我们的时候,外国的朋友都不敢站起
开玩笑的说,“不能站起!不能站起!”

我能理解工作人员长时间工作非常的辛苦很沉闷
毕竟买票进去的游客,都希望能快快乐乐玩然后快快乐乐的出来
(门票也不是太便宜)
工作人员以这种态度来对待游客真是不敢恭维
当场有外国`游客在,他们回到本国后在传出去,就会给人不好的影响

会不会是因为我是其中一名小股东,而对这件事非常的气忿
大多数上云顶的人多数会进赌场,
我想管理层也不会太在乎服务品质的好坏
毕竟游客在乎的是能赢钱就好

后记:之后和家人又上了多一次云顶,拨电去询问有什么表演,客服人员似乎也不太耐烦。进了赌场,客服人员也很不友善和不耐烦。 我想他们的工作真的太沉闷了,而我也没什么好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