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我的生活-新年篇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重要的是身体健健康康


新年得先添购一些新衣
自己的消费倾向都会以自己投资的公司为先
像是买衣服,第一间跑去的店就是PADINI
算算一下,就已经向PADINI贡献了好几百元
看看里头人山人海,心里头还真是高兴
走在PYRAMID里头,也是非常多人高高兴兴地在消费



驾车回乡过年
也都坚持在PETRONAS里打油
就连TOUCH N GO 也在PETRONAS里加额
在商店里头,也看到好多人拿着100plus 或F&N 的汽水
在外头,也提供了免费的OLDTOWN咖啡给驾车人士提提神


过年,少不了大吃大喝
自己到了超市买了不少的黑啤白啤
准备招呼客人
自己也喝了不少的SHANDY


新年的时候,大家都免不了
拿起手中的电话,向亲朋戚友发送新年的祝贺
向大伙拜年。

在我投资的公司,我会比较舍得消费
我的消费, 一定会再次回来我身边


相关文章:

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