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40大富豪榜

我一直都有在追看南洋富豪榜和Malaysia Business 所整理的40大富豪名单
吸引我的不是他们的财富上升了多少
或因为下跌了多少而让自己感到宽慰

而是因为他们的一个个成功背后的故事
他们具有的商业眼光,判断,毅力
如何坚持不懈的达成目的取得成功

同样的也会相互比较
如果我在这个年龄与他们同个时候的年龄
我做了些什么事情
我能否在35之龄就与标叔成立和大众银行般的企业
 与他们相比,真的还差了很远很远

我不会因为他们的财富没而心生妒忌甚至仇富
而是以他们为借镜与榜样
从中学习
他们能够登上富豪榜,一定有他们的成功之道

我还得继续的加油与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