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富豪榜(二)

世界富豪榜也公布了,首富也跟着换人
让我比较好奇的是,
他们的身价是由手上的持股来结算
股市大好,身价上升
股市惨淡,身价也跟萎缩
哪么,这些富豪们手头上的现金和其他的资产到底有多少?

在回头看看自己的情况
虽然,看着自己的持股股价上升
可是我告诉自己,
一旦股市往下, 这些都随时都会成为过雨云烟

于是,现金流也是股息收入
变成是我主要的关注的东西
也是实际的东西
这让我不会因为为了追求资本利得
而让自己忙冲莽撞

现金流入,
也决定了自己的购买能力在什么位置
当然,我对现在的现金流依然不满足

当一个,每个月的薪资收入只有800元
面对的生活压力可想而知
我要做的就是得摆脱这一切
努力增加自己的现金流

这些富豪们
是我努力奋斗的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