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感恩

抱怨,埋怨, 责怪
这些比较负面的东西
每个人或许也有经历过

懂得感恩
或许能成为一个踏向成功的道路的
其中一个关键要素
懂得感恩,许许多多的问题
或许能够得到解决
懂得感恩,少了争端
不是更好吗?

因为自己曾经被满满的
负面情绪给影响
自己变得非常的负面
结果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东西
通常也不会是什么好事

感恩,将自己化为正面
也变得更有动力

像是巴菲特说过
“我只是出生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 结果让我致富”
短短的几句话,看得出里面充满了感恩
就算他最近检验出的了癌症,他还是感恩那些帮助他的医生

在我的电脑上,会尽量写出一些感恩的东西
哪怕是一件小事
得感谢,那些帮助过你的人
害你的人,也得感谢他们,不让你再重犯同样的错误

对自己,也得感恩
尽量不要对自己说负面的东西
如果连自己都否定
还指望人家来肯定你吗?

感恩,我投资的公司给我的股息
感恩,那些愿意卖给我股票,让我收到优质公司的股息的人
感恩,那些愿意买我股票,让我投资到更好的地方的人

感恩,是一个人生必修的一门课

2 comments:

  1. 我也是在学习少埋怨,多感恩。

    最近也在尝试尽量把“不开心”的事情给“小化”(放小);
    把“开心”的事情给“大化”(放大),
    这样就永远是开心的候多过不开心的时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就算赚到了全世界,
      不知足,不感恩
      到头来得到的又是什么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