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差一点

最近新的科技产品一直出炉
iphone 5,ipad mini, surface, windows 8 等等
我的手机也差不多已经寿终正寝
开始打算购买新的手机
在查询资料时
自己像是着了魔
搞到自己连ipad, ultrabook都想买一台

冷静之后
想想一下,
我的第一顺位不是这一些
我想要的是赶快存得第一笔头期来买产业

还是乖乖的看看手机
如果要买一台新的智慧型手机
以我每月的“薪资”的10% 或RM80
根本不能够承担这笔开销


所以,两种方法才能抵销这个问题
第一, 将每月的股息收入提升RM190 左右,就能购买两千以上的手机
第二, 将预算拉到RM960,来买一台普通的手机
就算以明年度的股息预算,也只能承担RM1000左右的手机


天使和魔鬼
就在这个时候,开始在争吵了
到底有没有必要买一台手机
还是等到收入足够应付的时候,再来购买?

还是先将这计划,搁置一下吧

相关文章:
补偿

2 comments:

  1. 我也是差一点就要换手机了。=.="
    我的Galaxy Ace用了2年。

    如果你真的有需要,可以考虑HuaWei Ascend P1。RM999,外面买应该可以找到RM950。

    ReplyDelete
  2. 买啦 口木 ipad3 很好用 我买了 3个月 爽到现在...现在和未来都要平衡,不要过分克制自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