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黑狗AGM

出席了几场AGM
还是觉得黑狗的AGM较为欢乐
与其说是AGM
感觉上还是像聚会多一些



















我提早一个小时到了会场
就已经看到会场已经有很多的人



















不过
部分股东是在领取了购买啤酒的
RM30的折扣卷后就已经离场
也也会有看到有人
在收购这些折扣卷
我自己也被一位阿姨询问过
要不要以RM10 的价格卖给她
呵呵














工作人员在准备待会的盛宴了



一进入会场
就可以看到阿姨伯伯叙旧寒暄
从他们的交谈中也可以趁机学习一些的东西
不过也会听到一些uncle 在大谈自己的风光事迹
也会听到鼓励人们涨幅太慢的股票
不适合投资
要买就的买大涨的股票
快进快出
自己也是随便的听听
"呵呵"

















会议开始不久
就有一位婆婆做到了我身边
在影片播放的时候
这位婆婆就问我有没有和啤酒
我也回答说很少喝
她也回答说,我也是,不过黑狗似乎对老人家还不错
(这点,我得查证一下 XD)

在公司CEO讲解公司的业绩股价时
我就问了这位婆婆是否买了黑狗一段时间了
她的回答说:” 我没有买过“
(听到这里我冏了一下,心想那么这位婆婆应该是来这里打发时间)
随后她就说到:”是我先生买的,我没记错的话大概是这RM3 多的时候买的)
(我也冏了一下,心想“天啊,这些年的股息加资本增值,数目应该也很可怕)
我也没有继续的追问下去详情是如何, 不过心中充满了佩服和崇敬

在会议结束后
婆婆就说
”我得到外婆排队那啤酒了,以前还有六罐装的啤酒能拿,现在得排队,真是麻烦啊“
”这是件好公司,年轻人得好好的收着这家公司啊“
说完,婆婆快步的出去了会场
大家也匆匆的步出会场排队拿啤酒去了
大伙也各出奇招来“打包”啤酒回家

我自己也加入了排队的阵容里


















也拿了两罐shandy 来喝
(我还满喜欢喝的,呵呵)
不过自己一个人和闷酒也蛮可怜的














在AGM可以看到百种人生
来参加的目的也不同
有人是为了折扣卷
有人是为了啤酒
当然也有人是为了更了解公司的业绩情况而来
更重要的事大家能够在这场合叙叙旧

我还是在这场AGM得到了
很重要的资讯 :)



9 comments:

  1. Yeah, 有新post :)
    也想去AGM见识见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得空去见识见识也好,能看到一些新事物 :)

      Delete
  2. PNG的网络还是断断续续的,运气不好时留个言还得花上十分钟,真得考验耐心,希望可以快点回复啊。

    谢谢口木兄的分享,果然有很多aunty uncle,呵呵,还有人趁机收购折扣券,真是大开眼界,希望有一天水星也可以一起参加,水星不太爱喝酒,可以拿酒卖券赚钱 ^o^

    rm3的黑狗也太厉害了吧,要向富婆婆看齐!

    ReplyDelete
    Replies
    1. RM30酒券收購價才RM10,賣不過。
      不愛喝酒,酒券可以送給我 :)

      最讓我大開眼界的是“打包啤酒”。OMG!
      回到家後,那些經打包的啤酒,
      還處於啤酒狀態嗎?

      Delete
    2. 哈哈,可是酒券应该不能在英国用啊,没关系,以后水星就以友情价RM5卖给你,呵呵,对着富夫人还是要赚她一笔,好现实 :p

      Delete
    3. 水星:
      原来是这样
      难怪有一整子,没有看到你的留言和部落格更新
      也不一定要去AGM大喝特喝(喝一点点shandy就行了,呵呵),当成一个聚会也行

      基本上这位婆婆的黑狗股票
      已经是免费到不能再免费的股票了
      如果如这位婆婆所愿,再来个split 的话。。
      真的很可怕了

      Delete
    4. Walkers:
      这个酒劵这能到Giant 使用,而且得买24罐装的
      不能够在英国使用哦

      补充一点,AGM 还有提供了食物兑换劵
      有提供午餐,呵呵

      Delete
  3. 雖然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婆婆,
    但披上了股市這個神秘面紗,
    這個人物突然充滿傳奇色彩。
    尤其在拋下了一句:
    “年輕人,得好好收著這公司啊!”
    之後快步離去。
    有點像武俠小說裡武功高強深藏不露的高人。

    黑狗對老人家還不錯,
    關於這一點,查證之後希望你可以分享。
    (我也想知道)

    我是覺得啤酒給人一種歡樂的感覺。
    沒想到連啤酒公司的AGM也有這種歡樂感覺。
    以後一定要找個機會去見識一下,感受一番。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位婆婆快步离去
      是为了排队拿啤酒
      啤酒似乎比较重要些
      呵呵

      啤酒也可以是液体面包
      不过主要的营养成分
      就不是太过了解
      我受到的医疗教育就是
      饮酒不要过量
      药物和啤酒是宿敌
      呵呵

      Delete